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斗罗同人】应情 长琴攻×唐三受

点这里看【整理归档】

————————————————
正传·应情

第十二章  购房风波
   
  大师一路领着他们进了自己的办公室,而后关上了门。 
   
  他转头,就看见长琴带着唐三悠哉悠哉地坐在办公桌对面的米色沙发上,比他这个主人还像主人一些。 
   
  面上毫无波澜地向着办公桌后面的书架走去,从第二排中间偏左的地方抽出一本表皮典棕的书放到桌上,然后目光盯着唐三看了几秒,转头问长琴,“他现在惯用的是右手的武魂?” 
   
  唐三整个人的神经连带着身体一起紧绷起来,目露防备地死死盯着大师。哪怕这个人是凤先生引见的,也不能认定“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这一说法。
   
  “嗯。”长琴颔首,右手搁上唐三的脊背上下安抚着,“这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 
   
  大师没有在意两人的动作,拿起刚刚放在桌上的书,翻开,视线在其中一页凝视了一会儿,然后对对唐三道,“把你的右手武魂放出来给我看看。” 
   
   唐三刚在长琴的安(顺)抚(毛)下稍稍放松下来,闻言看向长琴。 
   
  “没事,”长琴拍拍他地脑袋,“放出来吧。” 
   
  “嗯。”唐三乖乖应了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抬起右手,催动体内的魂力。霎时间,蓝荧荧的光芒铺满了整个房间,间或夹杂着星星金点,十分的漂亮。 
   
  
  长琴眸中含笑地看着这一幕,右手五指规律的在沙发上敲打着。 
   
  大师一眼不眨地看着整个过程,内心飞快计量着什么。 
   
  不过几个呼吸间,美景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唐三右手掌心中的那株蓝湛湛的小草,无风自动地舒摆着自己的身躯。 
   
  “…蓝银草,”大师又低头看了几眼手中的书,然后道,“但又绝不仅仅只是蓝银草。” 
   
  他抬眸盯着唐三,却是对着长琴道,“我建议他走控制系,辅以强攻系。 
   
  “他的身体被淬炼过,但并不是非常有效,应该是他自己摸索出来的方法吧… 
   
  “我的猜想是,如果一切顺利,他应该能凭借着你的那套功法在获得第一个魂环的时候将身体仔细淬炼一次,再往后,每次获得魂环都淬炼一遍,然后……?” 
   
  长琴抬起手止住了大师的滔滔不绝,而后站起身,弯腰抱起小孩,轻笑道,“该怎么做你心里清楚,用不着给我报备。我目前还是很信任你的,小三交给你教导我也放心。 
   
  “他已经把东西给你了吧,相信有了那个东西,你在教小三的时候也能省去很多麻烦。
   
  “我的要求不高,六年,小三的理论知识起码得有你一半的水准。他的魂力修炼由我来指导,但每次获取魂环都必须由你来带他去亲自斩杀,懂?” 
   
  大师沉默地点点头,上前将手中的书递给长琴。 
   
  长琴一挑眉,“这不是……” 
   
  “反正于我也没多大用处,相信他比我更需要这个。”大师面无表情。 
   
  “那倒是。”长琴腾出一只手结果那本书,塞到小孩怀里,“拿着,回去好好看看。” 
   
  唐三抱着书,看了看长琴,然后转过头,对着大师道,“谢谢。” 
   
  长琴闻言又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对大师说,“安定下来了我会给你消息,还有什么事到时候再说吧。” 
   
  语毕,挥袖拂开房门,抬脚向门外走去。 
   
  一步两步,看似缓慢,实则很快消失在大师的视野里。 
   
  大师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转身阖上了门。 
   
  而这头的长琴二人,则来到了索托城的房屋驻办处,看起了索托的房子。 
   
  “小三,来看看喜欢哪座?” 
   
  大师给的书早在路上就被长琴收进了魂导器里,一身轻松的唐三从长琴的怀里下来,踮着脚想也没想地指了间最便宜的,“这座。”
   
  长琴看过去,心里有些哭笑不得,他又不是缺钱,干嘛替他省着? 
   
  不过……长琴在那一瞬间起了恶趣味,他将小孩抱起来,应着,“好。”手指指向了 唐三选的那座的旁边一座,索托城中最贵的一栋房子。 
   
  “诶,不是这座……”小孩挣扎着要下来,见挣脱不开便死命掰着长琴的胳膊让他的手指挪个位置。
   
  “呵呵。”长琴轻笑两声,不为所动,“老板,就这座了。”
   
  说罢便扔了一袋满当当的金魂币在柜台上,没办法,谁让这种小城的驻办处没有刷卡机,不然鬼才这么俗气地扔钱。 
   
  拿到了钥匙,长琴步履悠闲地向着宅子走去,当然,怀中还抱着一个被长琴的壕气震惊到的小孩。 
   
  一路上,长琴充分地向他展示了自己是多么地不把钱当钱。 
   
  看见唐三多盯着一种零食看了一会儿,一袋铜魂币砸过去,买!
  
  看见合适唐三的衣服,一袋银魂币砸过去,买!!
   
  看见一些死贵八贵却又精致的引得唐三频频侧目的工艺品,家具等东西,一袋金魂币砸过去,买!!! 
   
  唐三已经麻木了,甚至怀疑印象中那个儒雅温和的凤先生是不是自己幻想出来的。 
   
  #那一定是个假凤先生# 
   
  
  #先生你别这么壕我有些懵圈# 
   
  #够了我已经知道你壕了所以那些没用你买它做甚还不如再去买一套房子#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凤先生一直愉快地购物到家门口,只为了显示—— 
   
  #恩你先生我很有钱#
   
  事实上,长琴的内心是这么想的: 
   
  #终于能在以壕著称的龙族面前壕一回了真是不容易#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