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叶all】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 『壹』

*食用说明* 
   
 ◎我终于把我的魔爪伸向了全职_(:D)∠)_,然而这只是个脑洞,因为lo主太喜欢聊天体和论坛体了 
   
 ◎高举【我叶攻遍全联盟】【实力叶吹】旗帜不动摇,我叶最苏最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又名 《不你们的得到我的人得不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我撩遍了全联盟为什么我不知道》 《总有一款职选适合你》

  

 ◎早年的文,有肥肠多的古早烂梗出没,宝贝们注意避雷呜呜呜呜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请往下看
   
   
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
   
*壹*
   
  自从国家队从苏黎世捧回一个金灿灿的奖杯后,联盟就沸腾了。各大赞助商不要命的往联盟里砸钱,国家也拨了一笔钱贴给电竞圈——当然,大头都进了联盟的口袋。冯主席进来数钱数得手抽,连带着心脏都因此强大了不少,整天乐呵乐呵地搞得一众正处于休赛期的荣耀职业选手们以为冯老头又要搞事情来榨干他们所剩不多的价值。 
   
  每当这时他们都会无比的想念那个已经退役的荣耀第一脸T,快来个谁让冯主席恢复他药不离手的日常吧吧吧吧! 
   
〔荣耀职选日常唠嗑群〕

  百花缭乱:word妈你们今天见到老冯了吗,我艹那笑的…[毛骨悚然.jpg] 
  
  再睡一夏:[给楼上搓毛.gif]没见到…… 
   
  王不留行:嗯,见到了。 
   
  百花缭乱:去你妹的搓毛 @再睡一夏 
   
  木恩:见到了…[背后一冷] 
   
  冷暗雷:见到了…[背后一冷]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顺毛]老冯怎么你们了?[好奇]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冷暗雷:…… 
   
  木恩:……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你不会 
   
  冷暗雷:……想知道 
   
  木恩:……的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爱说说,不说我走了啊
   
  百花缭乱:滚吧,不送。 
   
  冷暗雷:滚吧,不送。 
   
  王不留行:滚吧,不送。 
   
  木恩:额……不送? 
   
  再睡一夏:…你们!!信不信我叫话唠来! 
   
  百花缭乱:别我说! 
   
  冷暗雷:别壮士我说!!
   
  夜雨声烦:说什么? 
   
  夜雨声烦:哎呀不管了你们先听我说 
   
  夜雨声烦:你们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 
   
  冷暗雷:晚了…… 
   
  木恩:…… 
   
  夜雨声烦:今天老冯那满面春风笑靥如花艳若桃李 
   
  夜雨声烦:背景自带小野花还是bulingbuling的那种笑容 
   
  夜雨声烦:简直是看者吓傻见者炸毛 
   
  百花缭乱:[捂脸]各位我们下个群再见吧 
   
  夜雨声烦:我的天他今天不对最近是不是没吃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太恐怖了了了简直是噩梦啊啊来个谁把老冯搞回原型吧吧吧吧吧 @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咦人呢? @全体成员 @全体成员 
   
  海无量:出啥事了? 
   
  唐三打:咋了?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怎么了?? 
   
  寒烟柔:有事? 
   
  吴霜钩月:诶嘿,女神~女神看这里~~【出事了?? 
   
   百花缭乱:诶呦chi汉上线了 
   
  海无量:啧啧啧女神的魅力 
   
  迎风布阵:啧啧啧不考虑一下?@寒烟柔 
   
  寒烟柔:…… 
  
  王不留行:听助理说冯主席好久没吃(救心)药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艹他还真的没嗑药?!! 
   
  夜雨声烦:不嗑药反倒笑的老冯好可怕总感觉他要搞事情 
   
  夜雨声烦:嘿我讲真的赶快来个人随便来个谁把老冯搞回原样吧他这样真的很不正常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少天…… 
   
  海无量:噗,手残来管嘴烦了[蜡烛]黄少不谢 
   
  冷暗雷:噗,手残对嘴烦?[蜡烛]黄少不谢 
   
  逢山鬼泣:噗,手残对嘴烦 [蜡烛]黄少不谢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哈手残对嘴烦hhh [蜡烛]黄少不谢哈 
   
  王不留行:手残?嘴烦? @海无量  有才 
   
  海无量:过奖过奖,要是你战队里有个嘲讽力max+的脸T前队长天天在你耳边喊手残烦烦乐乐大眼大孙老韩老林二翔,啧太多了说不完,没才也会被逼的有才。 
   
  沐雨橙风:咳,方锐大大你…… 
   
  迎风布阵:[叼烟]搞事情啊方锐,老夫好心帮你一把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大漠孤烟 @冷暗雷 @一叶之秋  [蜡烛]方锐走好! 
   
  百花缭乱:我艹我去你妹的乐乐 @君莫笑 叶不羞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一叶之秋:艾特我啥事? 
   
  再睡一夏:……上面这么多次艾特全员都不出来,是去喝六个核桃了? 
  
  海无量:哈哈哈可以的六个核桃补脑hhh 
   
  冷暗雷:吐槽略犀利gj 
   
  一叶之秋:我去二翔什么鬼 @君莫笑 你有本事说我二你有本事来jjc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那三个滚滚滚,补脑你妹夫!!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烦烦是什么鬼玩意儿啊烦你妹啊烦你昧着良心说话是要遭雷劈遭雷劈的!!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有本事来pkpkpkpkpkpk啊!!!! 
   
  冷暗雷:烦烦是你啊 鬼玩意儿 
   
  再睡一夏:烦烦是你啊 鬼玩意儿 
   
  王不留行:烦烦是你啊 鬼玩意儿 
   
  百花缭乱:烦烦不烦吗?[摸着你的良心说话.jpg]
   
  海无量:烦 
   
  大漠孤烟:烦
   
  风城烟雨:烦
   
  迎风布阵:烦啊 【咦,上面有几位怎么没反应? 
   
  大漠孤烟:习惯。 
   
  王不留行:习惯了。 
   
  冷暗雷:习惯了。 
   
  再睡一夏:习惯,呵。 
   
  风城烟雨:上面好像有什么内幕?@沐雨橙风 @鸾珞音尘 
   
  沐雨橙风:[微笑.jpg] 
   
  鸾珞音尘:嘿呦~看来又可以出本子啦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吐舌.jpg]队长你不去争取一下? 
   
  生灵灭:小!戴 !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你好像知道些什么? 
   
  沐雨橙风:[微笑.jpg]佛曰不可说 
   
  风城烟雨:哦?私 
   
  迎风布阵:啧啧,现在的姑娘们呦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我烦吗烦吗烦吗你说我烦吗烦吗烦吗 
   
  百花缭乱:呵 
   
  再睡一夏:呵 
   
  王不留行:呵 
   
  君莫笑:呵 
   
  大漠孤烟:呵 
   
  冷暗雷:呵 
   
  迎风布阵:呵 
   
  海无量:呵 
   
  索克萨尔:额……呵? 
   
  百花缭乱:啧,手残来护崽了 
   
  百花缭乱:等等,是我眼花了吗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王不留行:你没眼花[啧]
   
  冷暗雷:没眼花[啧] 
   
  大漠孤烟:没眼花 
   
  迎风布阵:没眼花[叼烟]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呦呵,这么热闹啊[叼烟],去翻了个记录才知道你们的话题是歪得有多狠 @海无量 你这是在玩火啊 点 心 大 大 ,能长点心不?
   
  海无量:点心你个鬼啦 [无力] 

       海无量:你你你你想要干什么!! 
   
  君莫笑:嘿呦,现在是法制社会,我能干什么?总不能逼你吧。 
   
  迎风布阵:他用逼的?! 
   
  海无量:你什么意思啊老魏想打架? 
   
  唐三打:我去这信息量略大啊 
   
  冷暗雷:这信息量……总觉得不能再看下去了。 
   
  飞刀剑:所以……换个话题?正一正? 
   
  再睡一夏:#论老冯的蜜汁微笑# ←这种? 
   
  飞刀剑:……你赢了[向大佬低头.jpg] 
   
  王不留行:那我们换个角度,总得有人去制住冯主席 
   
  王不留行:众所周知的,有一个人简直是冯主席的克星,然而他很久没在群里冒泡了 
   
  无浪:很久不冒泡…不正常啊 
   
  生灵灭:所以话题出来了 
   
  索克萨尔:这段时间你在忙什么呢,叶神? @君莫笑 
   
  君莫笑:没干什么啊 [叼烟] 
   
  君莫笑:搁家里相亲呢 
   
   
                             • TBC •
   

—————————————————— 
——————————————————
   *写到现在修罗场还没出来我也是很绝望的

 *我说了这只是个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文,毕竟lo主还有一个长篇要填XD 
   
 *爱我吗?如果爱,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或者用评论砸死我也行XDD 
   
 *最后再不要脸地求一发关注(/ω\)
  

   
  
   
  
   
  
  
  
  
   
  

评论 ( 42 )
热度 ( 3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