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虫铁】酒味告白

个人归档【整理归档】

——————————————————
【虫铁】酒味告白
  
  “What!!你们竟然带他去喝酒?!!”
  
  “你们最好祈祷别被我抓到!!”Mr.Stark气呼呼地挂上电话,“Oh.Kid!”他不耐烦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抄起外套便往外走去:“Friday,给我搞辆车。”他顿了顿,而后又咬牙切齿地补充了句,“……还有那小鬼的定位。” 
  
  “Yes,sir.”
  
  ***
  
  夜晚是酒吧街的狂欢。
  
  靡丽的灯光,嘈杂的人声,还有或嘶吼或走调的摇滚乐,震的人耳膜发痛。空气中各种酒水和香水的味道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揉搓成一团,又被噗的一声轻轻捏爆,难以言说的气味毫不客气的霸占了这片空气。
  
  “Oh!!”嗅觉早已被龙舌兰和XO等养刁了的Mr.Stark匍一打开车门,就被这股恶意满满的气味熏的差点儿晕过去。他闭了闭眼,再次在心里把那群人拎出来暴打一万遍。
  
  他跨出车门,以手掩鼻,快速穿行在一间间club中。他跟着Friday的定位找到了电话里那群人说的club,然后一眼便看见了他不听话的kid。
  
  并不是什么“人群中我一眼便能看见你”“你是我视线的聚焦点”之类的特殊技能作用,而是因为基本上整个club里的人都已经high到舞池里去了,吧台上只有一个背影孤零零地闯入他的视野中。
  
  Mr.Stark压抑着怒气走到Peter身边,故意在手上使劲儿,让吧椅被拉出的过程中,椅脚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噪音。然后他一屁股坐下,伸手敲了敲吧台,“A shooter,please.” 
  
  “Mr.S……Stark。”男孩小小地打了个酒嗝,含糊不清地叫道。
  
  Mr.Stark侧头,对上了男孩那双湛蓝的眼睛,可能是因为喝了酒又打了个酒嗝的缘故,男孩的眼睛水汪一片,晕染了喝晕后迷茫的小眼神。
  
  “嘿嘿,Mr.Stark。”男孩又叫了一声,歪头笑着,被酒精蒸红的双颊在昏暗的环境中更显几分可爱。
  
  像只小苹果。Mr.Stark想。
  
  他接过调酒师递过来的酒,冰块在半透明的酒液中轻轻晃荡。他双手无意识的摩挲着杯壁,掩饰性地喝了一口后沉声应道,“嗯,怎么了?”
  
  “没……没什么。”Peter趴在吧台上,脸朝向,“Mr.Stark来了,就…就不能继续喝了,嗝儿。”他又打了个酒嗝。
  
  “哦,为什么?”Mr.Stark觉得自己的青筋已经蠢蠢欲动。
  
  “Emm……”Peter用他已经被酒精腐蚀了大半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因为……要在Mr.Stark面前做一个乖孩子?”
  
  “乖孩子会来这种地方?”Mr.Stark被他这句话弄的有些哭笑不得。
  
  “可是,我……我成年了嘛。”Peter扁了扁嘴,“试一试都不许的吗?”
  
  “然后你就把自己试成这样?”Mr.Stark看着醉醺醺的Peter,火不打一处来。
  
  “我……我挺清醒的,Mr.Stark。”Peter挣扎着说。
  
  Mr.Stark懒得跟醉鬼说话。他气闷的灌了口酒,而后成功把自己呛到了。
  
  “咳咳咳……!!”Mr.Stark咳的撕心裂肺。
  
  Peter伸手覆在他背上,轻轻地拍击着,帮助他慢慢平复呼吸。
  
  Mr.Stark听见手的主人,他身边的男孩边拍击着边小声抱怨着,“Mr.Stark,刚刚Uncle Thor 跟我说,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最好的。最好的车子,最好的房子……可是,Mr.Stark,我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学生啊,很穷的!!那我不能追他了吗?”
  
  “听那个傻大个瞎说,那是他们那些有钱有权的人追女孩儿的手段,低级!无趣!!”Mr.Stark缓过气儿来,听到Peter的话后对此嗤之以鼻,“Hey,kid,事实上,喜欢一个人,就是把自己能出给的最好的给她,真诚的对她。别听那几个恋爱未遂只会误导年轻人的可怜单身汉们瞎说。”
  
  Peter沉默了片刻,“Mr.Stark,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Mr.Stark晃动着手里的酒杯,听着冰块轻碰杯壁的叮当声,显得心情有些愉悦。
  
  “那……Mr.Stark,”Peter同Mr.Stark四目对视,海蓝色的双眼包裹着棕色的眼瞳,宛如两滴焦糖滴入蔚蓝的大海,海浪翻涌间便被吞噬了那甜腻的香气。
  
  Mr.Stark沉溺在那片无垠之海中,恍惚间,他听见Peter清亮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
  
  “Mr.Stark,其实我觉得Uncle Thor有句话说的挺对,喜欢一个人就要赶紧说给他听,因为喜欢的人要是太优秀,被其他觊觎的人捷足先登了怎么办?”
  
  Emm,kid?Mr.Stark有些疑惑。
  
  “Mr.Stark,I love you.”
  
  “我,Em,我没有很多钱,可以先赊个帐,然后用很多很多的爱来补吗?”
  
  “Mr.Stark,你能回应我吗?”
  
  那天晚上月亮很圆,繁星在夜幕中不停闪烁。可是Mr.Stark觉得,他在Peter的眼中看到了比繁星更为璀璨耀眼的东西。
  
  他在Peter炽热目光的注视下,像是被蛊惑了似的缓缓开口,声音干涩:
  
  “Hey Kid,我想我们该回家了。”
  
  “你今晚想要个成人礼吗,Kid?”
  
                    • End •

—————————————————
*相信我这是篇虫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铁虫的感觉。丧。

*其实是给小伙伴写的 @许子期 ,第一次写虫铁,很垃圾也要发上来。瘫

*灵感来源自情话老梗:“既然你没有很多钱,那就要用很多很多爱来补了。”

*私设小蜘蛛眼睛是蓝色的w

*感谢观阅【鞠躬】,给您比心♡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