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小蛛配奇】My Spiderman

*预警*

二设。脑洞。

台词梗。

是刀。

——————————-
*蜘蛛侠

   “博士,我不想死.......”

   “嗯。”

   “博士,我不想消失......”

   “好,不消失。”

   “博士,我真的不想消失。

   “但是,我不消失,博士就消失了。

   “让博士消失,比我自己消失更让我难受.....

   “所以,博士,请让我再自私任性一次吧,我不想让自己难受......

  “博士...

  “博士...

   ——“I'm so sorry.”

*奇异博士

   “I'm sorry,too.”

    一如既往的风吹过这片空无一人的土地,带走了生命的痕迹,带来了生存的希望。

    “Let's together.”

    “My spideeman.”

———————————————
@许子期

评论
热度 ( 26 )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