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望转载】自己关于微博蔓延事件的一些看法,愿这世间所有真情都能被承认,都能被祝福

    今天一时兴起去重温了老妖的《琴师》,听着歌,又去看了评论,结果入目的大多都是为同性恋和异性恋异性恋掐起来的评论。
  
    又想起来这几天刷空间,微博,看到了列表里很多人在转发关于同性恋的一些评论和文章,有很多人在为同性恋发声,在给同性恋们鼓励和支持,我仅代表我个人,谢谢这些为同性恋们而挺身站出来的人,谢谢你们,你们可敬又可爱。
  
    我不赞成那些“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是繁衍后代”的说法,诚然异性之间可以繁衍后代(这可能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但也并不能说异性之间没有爱情,同样的,同性之间,特别是男性同胞们,虽然无法繁衍后代,但是两个人能相爱能相伴,如此爱情,难能可贵。
  
    “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受同性恋?”
  
    “因为我们的文化里,把生育当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看见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柴静女士在《看见》中写下的这段话,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在那个时候,在同性恋遭受唾骂厌恶时,有这样一个人说出这样一句话,不啻为一抹阳光,剖开了黑沉的夜幕。
  
  以前我看文,称自己看的是耽美小说,如今,我称我看的是同性文学,这个词是我的朋友率先同我提起,我觉得她说的十分有道理。同性作品是一种文学,是那些为同性恋发声的天使们对这个社会上持有偏见和不满的人们所提出和做出的抗议和斗争。
  
  在我曾经看过的一篇同性作品中,那位作者借着文中一位小角色的话,道出了她个人的观点。她说:
  
    “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体验,尽管有时候含泪带血。
  
    人类是群居动物,生来就需要情感的寄托,母系因为可以繁衍后代繁荣部落所以被当做最理想的伴侣。如今的社会人类已经不需要为繁衍与生存做出定向选择,可异性结合却成为了定理和法条,真正需要提到首位上来的情感诉求俨然成为了无法启齿的要求。
   
   古代社会的法律一般都是习惯法,这在我们现在看来这是十分不合理的,因为它仅仅依靠多数人的喜好多数人的习惯来判决全部人的生死,多么愚昧残暴,多么冷血专政!但你仔细想一想,现在社会异性恋对同性恋又何尝不是如此!
  
    异性结合是习惯法的法条,异性恋是法条的执行者,依靠多数异性恋的喜好多数异性恋的习惯来判决同性恋者的生死,将所有与他们不一样的绞杀在世俗的恶意里!
  
    团体的排外性从古至今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各种战争的人类劣习之一,即使到现在依然无法根除,在社会对同性恋者的态度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多么让人毛骨悚然的人性,在没有硝烟的今天,依然存在着这样的社会,得意洋洋的舆论控制者用看不见的刀剑长矛对舆论弱者进行不流血的讨伐。
  
    这样的社会不是人类文明的社会,只是一个古老野蛮的斗兽场。
  
    你到底是多可悲的一个人,到了这个时代还披着腐烂的盔甲拿着沾满鲜血的冷兵器,站在一种扭曲的历史取向里趾高气昂?心如铁石缺失人性,你真的,与兽无异。”
  
  这篇作品我非常喜欢,才开始是因为故事情节,直到看到这段话,让我为之动容。作者的言辞优美而又犀利,直击人心最柔软的那块净土。
  
  而且这位作者最让人尊敬在于,她写这篇文的原因:
  
  “我想写这样一个完整的故事,两个男生的爱情同样能从这样的世界里开出一朵花来。”
  
  “最后我想把这篇文献给所有的同性恋者们——
  
  对不起,让你们辛苦了。”
  
  让人忽的就觉得双眼酸涩。
  
  早在几千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墨家创始人墨子提出了“非攻”的思想观点。在那个年代,墨家“非攻”是指的坚决反对攻打无罪之国。那么同理,在现今社会,同性恋何罪之有?他们正常而平静的生活着,除了性向不同,他们又与旁人有何异样?难道就因为这个无关旁人痛痒的问题,旁人就要多管闲事的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来打破他们拼命维持的平静?
  
  当年天安门城楼上的那一声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难道不是代表着人民们解放了,自由了吗?那么为什么同性恋同胞们仍旧在弯着腰,背负着那沉重的封建束缚和陈旧枷锁。
  
  
  为什么要恐同?为什么要遣同?
  
  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文明,五千年文明流传至今培育了我们,这种文明扎根于我们的血液骨髓,使我们的民族紧紧凝聚在一起,这是中华文化的魅力和底蕴所在。那么,为什么仅仅一个性向问题,就要让此泱泱华夏排挤出去一大群同胞?
  
  我们的文化能包容外来的各种各样的文化,唯独这个来自于本民族的文化,我们却无法去接纳。究竟是什么,让我们把性别放在爱情之前,把肉体放在灵魂之前?
  
  既然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奋斗。
  
  我衷心的希望有一天,那美丽的六色旗能够飘扬在这块土地上,而非对它避如蛇蝎。
  
  稚嫩文笔,写此拙作,仅代表了个人观点看法。
  
  最后,感谢您的观阅【鞠躬】

——————————————
——————————————
P.S.
①引用柴静女士的《看见》
②文中提及的个人非常喜爱的作品名为《被主席的爱意糊了一脸》。耽美校园甜文,强烈推荐!!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