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斗罗同人】应情 长琴攻 X 唐三受

正传·应情
  
第一章  重返年少的太子殿下 
   
  应接不暇的绿。 
   
  一望无际的蓝。 
   
  风吹过这片并不广阔的森林,带起一层一层的绿浪蓝涛。温和的阳光洒在林梢,树影斑驳间还能看到点点的荧光。 
   
  整片森林被一种静谧的氛围笼罩,安详而神秘。 
   
  少年,不,现在应该称他为男童,便是在这祥和一片的环境中悠悠醒来。他陷在足有成年人膝盖那么高的蓝银草坪上,身边斜放着一张琴弦尽断的古琴。 
   
  “天啊,是人类的小孩…” 
   
  “真的诶,他长的好可爱……” 
   
  “人类的小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要不要告诉皇……” 
   
  “跟皇禀告一下吧,毕竟是人类的孩子……” 
   
  人类的孩子?皇? 
   
  ——不对,是谁在说话?! 
   
  男童一惊,面上却不动声色地迅速起身,扯过躺在一旁的古琴,左手扣琴右手搭弦,却没想搭弦的右手落了空。他定睛一看,被气笑了:凤来你可以的,五十根弦你一根不留全给我断了,你赶着给我陪葬呢!? 
   
  然而这还不算完。 
   
  旋即男童就发现自己的身高与抱着的古琴完全不相匹。于是他一脸淡定地伸出手,一脸淡定地看了看,又一脸淡定地放回身侧,然后他一挥手,一脸淡定地把古琴狠狠摔在地上。 
   
  被摔得七荤八素的凤来:QAQ你做什么!!又不是我直接导致你变小的你干嘛那我撒气!!QAQ疼死惹。・゚゚・(>д<;)・゚゚・。 
   
  被当成垫背的一堆蓝银草:ヽ(≧Д≦)ノ你快给我起来啊啊啊重死了我快喘不过气来啦(ノ=Д=)ノ┻━┻那谁人类的小孩你快把他拿开拿开啊啊啊!!! 
   
  男童在深呼吸几口气平复下心中波澜后,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被压在凤来下面的蓝银草,如果他没记错,这是刚才提议告诉皇的那个声音,这么说…… 
   
  他环望四周,全是能逼的人得密恐的蓝银草的海洋。见他望过来,蓝银草们齐齐一抖,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容易觉得是风吹动的缘故。 
   
  他了然一笑,看来刚才听到的声音都是这些蓝银草发出来的。既然如此…… 
   
  他抬脚走向凤来琴,嫌弃的拎起它,然后俯下|身,与生俱来的鸿蒙气息自他周身一圈一圈地荡开,使得近身的蓝银草们都瑟瑟发抖地低伏下来,这其中自然也包括眼前这一株。 
   
  他笑得温和,“是你说要禀告「皇」?”用神识问完这句话后,他也不待蓝银草回答,接着就问,“那你介意告诉我你们的所说的「皇」,在哪里么?” 
   
  忽有一股威压从他处袭来,同他的鸿蒙之气抗衡。 
   
  这股威压同玄虚飘渺的鸿蒙之气不同,带着浓浓的生命气息和无尽的包容。而伴着这股威压来的,是一个柔和温暖的女声,“不用为难他了,我在森林的中央,你一直向南走便可以来我这里。” 
   
  男童一挑眉,本是略显成熟的面部动作他做的却毫无违和感,反倒是有一种盛气临人的感觉。他收回了鸿蒙之气,又看了一眼那株蓝银草,默默记下它的生长坐标,转身朝南走向森林的腹地。当然,手中还拎着已经基本是个废琴的凤来。
   
  
   
————————————————————
————————————————————
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们说一下cp,基本不变,
有些稍有改动,看到某些奇奇怪怪的配对请千
万不要惊讶不要抛弃我,谁让我萌点长歪了呢XD
不喜勿喷:)

主cp    攻:唐长琴【太子长琴】
           受:唐三【应龙悭臾】

副cp   戴沐白×朱竹清
           奥斯卡×宁荣荣
           马红俊×白沉香
           唐昊×阿银
           唐晨×波塞西
           大师×柳二龙
           修罗神×海神
               ……………
  
   
  

评论 ( 6 )
热度 ( 2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