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叶all】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 *完*

*食用说明*

  ◎前文请戳【整理归档】

  ◎聊天体,前文请戳头衔详细了解
  
  ◎高举【我叶攻遍全联盟】【实力叶吹】旗帜不动摇,我叶最苏最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又名 《天啦噜突然发现有一大堆情敌跟我抢老公》《不你们的得到我的人得不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我撩遍了全联盟为什么我不知道》 《总有一款职选适合你》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请往下看
  
  
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
  
*叁*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所以说……
  
  沐雨橙风:嗯,就是那回事儿。你那儿还有人选不?
  
  风城烟雨:有,发过去?
  
  沐雨橙风:发呗,反正不嫌多。
  
  风城烟雨:好。
  
  风城烟雨:那我也先下了,有事私。
  
  沐雨橙风:嗯。
  
  冷暗雷:……这是?
  
  无浪: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苏队知道内情?楚队好像也知道?
  
  王不留行:不考虑分享一下?@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分享什么?
  
  百花缭乱:嘿苏队,你这就不够意思了,你不能因为对方是叶修就不给我们爆料啊。[控诉.jpg]
  
  一枪穿云:嗯。
  
  再睡一夏:排。
  
  无浪:排。
  
  索克萨尔:排。
  
  石不转:排。
  
  夜雨声烦:排排排排排!!
  
  夜雨声烦:嘿看我发现了什么!楼上你训练摸鱼啊
  
  百花缭乱:哇哦我队副队带头摸鱼啊,啧啧啧世风日下。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的假可以不用放了。
  
  夜雨声烦:!!!队长都训练摸鱼?!霸图今天是怎么了有内部人员解释一下吗?!!!

      百花缭乱:韩队我错了,求放过。

      大漠孤烟:……现在是午休时间。
  
  冷暗雷:内部人员打卡并且表示赞同。

      冷暗雷:不是,我一直都在线啊,你们是选择性无视了我霸图好汉的身份了吗?
  
  石不转:离训练时间还有四十三分钟。
  
  百花缭乱:那啥,我怎么听出了一股浓浓的“时间还早足够听完八卦了”的意味。
  
  一寸灰:感觉现在上线是不是哪里不合适。
  
  木恩:一帆……我们还是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
  
  飞刀剑:@一寸灰 @木恩 修罗场不是咱们能乱入的。
  
  百花缭乱:啧上面的都是哪家的孩子们,赶紧领回去,打扰前辈们八卦是要不得的。
  
  迎风布阵:你确定你只是为了八卦而不是还为了其他什么?
  
  百花缭乱:嘿老魏,怎么哪儿都有你跟我过不去?[我的炸药包已经蠢蠢欲动.jpg]
  
  一寸灰:明明是前辈你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这么积极。
  
  百花缭乱:瞎说!我只是作为联盟五好青年关心一下老年人的退役生活状况,哪有其他什么!
  
  大漠孤烟:老年人?
  
  冷暗雷:老年人?
  
  迎风布阵:一句话得罪老年人群体,张佳乐你这是皮痒了啊?
  
  大漠孤烟:jjc
  
  冷暗雷:韩队加我一个。
  
  百花缭乱:额。咳,那啥,怎么不见其他人了。黄少天呢?被喻队抓走训练去了?
  
  无浪:话题转移生硬,差评。
  
  索克萨尔:没有啊,少天在旁边玩儿游戏。
  
  一枪穿云:荣耀?
  
  无浪:boss不是这个点出吧。
  
  索克萨尔:不是荣耀,是一款新出的游戏,叫什么《浮屠录》。
  
  无浪:这游戏挺耳熟的。
  
  一枪穿云:我也在玩。
  
  百花缭乱:小周也玩儿?好玩儿不?
  
  一枪穿云:挺好的,画面精良,角色多,亮点在于有很多妖宠,很可爱,而且妖宠可以结合诞下下一代。
  
  鬼刻:听到《浮屠录》默默浮出来并艾特坑友@唐三打 @一叶之秋
  
  鬼刻:来来来诸位吃我一发安利↓
  
  鬼刻:【链接:点开https://futulu0529.com】
  
  唐三打:你就为安利一波而抛弃了正在打副本的队友?【我抄起搬砖往你脸上就是一糊.jpg】
  
  一叶之秋:良心呢?【举起我四十米长的却邪.jpg】
  
  鬼刻:这个……诶呀这不是打通了嘛别在意这些细节。
  
  鬼刻:诶卧槽你们俩别退队啊有事好商量好商量,我的凛霜狐还指望你们呢。
  
  唐三打:拒绝。
  
  一叶之秋:同。
  
  一枪穿云:凛霜狐?这个?
  
  一枪穿云:[蹲坐在白衣成男肩膀上的一只毛发银白,四足与尾巴尖浅水蓝色的小狐球截图.jpg]
  
  百花缭乱:这狐狸好看!!冲着这颜值我去建个号玩玩儿。
  
  无浪:好看!队长你都没给我安利。
  
  一枪穿云:我提过了,你在做训练安排,没在意。
  
  鬼刻:冰属性凛霜幼狐?!!大佬欧气借我吸一吸啊啊啊啊!!
  
  无浪:好吧,我现在去建号了解一下。
  
  唐三打:周队可以啊,凛霜狐的幼狐挺难抓的,竟然还带了稀有属性。
  
  一枪穿云:就在【严霜洞窟-冰阵】,坐标(529,705),会有机会刷新的。
  
  鬼刻:我要是有这 机会 我还用求着他们俩帮我死刷。无力
  
  鸾珞音尘:什么什么,你们在聊《浮屠录》?
  
  鸾珞音尘:我这儿有独家消息各位想不想知道啊?
  
  鬼刻:关于新出的妖宠的?还是主线的?
  
  鸾珞音尘:都不是哦。
  
  唐三打:那是什么?
  
  夜雨声烦:我去,群里有人玩儿《浮屠录》吗?最新系统公告看了没啊啊啊啊全服唯一的一只苍珏狼有伴儿了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拼死拼活地挤出一切空闲时间打材料给我家贪狼洗天赋打算让它试一下的,结果现在人都有伴儿了!!
  
  夜雨声烦:我暴毙。
  
  唐三打:冷静。
  
  夜雨声烦:我冷静不了!那个秃驴山僧不解我记住他了!!
  
  鬼刻:我也冷静不了了,我能说我其实也是奔着貌美如花英俊潇洒的苍珏狼而去的吗。
  
  一枪穿云:能。同举个爪。
  
  一叶之秋:我也是。我还奔着它的主人而去。
  
  唐三打:那个山僧不解?
  
  一叶之秋:恩,操作犀利,打法骚气。是个高手,可以请教。
  
  鸾珞音尘:……我觉得我的消息有必要缓一缓。
  
  百花缭乱:我天那个苍珏狼真好看!盛世美颜!!
  
  唐三打:别想了人有主人了。
  
  鬼刻:也有伴儿了。
  
  百花缭乱:……世界为什么对我这么残酷。
  
  鬼刻:呵,不止对你一个,你放心。
  
  石不转:你们谁知道这个游戏叫什么,感觉做的挺良心的。
  
  石不转:【韩文清低头在玩儿手机,张新杰站在他身后偷拍了张韩文清的手机画面,是个游戏场景.jpg】
  
  鬼刻:《浮屠录》
  
  唐三打:《浮屠录》
  
  夜雨声烦:《浮屠录》,等等场景里的这个秃驴好眼熟
  
  一叶之秋:额
  
  夜雨声烦:山僧不解!!
  
  百花缭乱:我去队长也在玩儿?还勾搭上了游戏大佬?
  
  一枪穿云:韩队ID萧关逢骑?
  
  鬼刻:直接取用下一联啊?
  
  鬼刻:等一下,韩队这号是女号啊……
  
  鬼刻:不是,再等一下,这个ID……
  
  无浪:如果你们说的是这个的话。
  
  无浪:【截图:[系统公告]:『山僧不解』苍珏狼 与 『萧关逢骑』大漠云狼 喜结连理,普天同庆。主人们已开启兽宴,请录主们尽快加入。】
  
  夜雨声烦:……
  
  鬼刻:……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唐三打:虎摸楼上四位。
  
  百花缭乱:不禁庆幸我还没正式入坑。
  
  鸾珞音尘:……我觉得我憋不住这个消息了。
  
  唐三打:我觉得无论你的消息有多么劲爆,都无法拯救这四个人了。
  
  鸾珞音尘:不不不我没想拯救的
  
  鸾珞音尘:我其实是想给他们致命一击。
  
  唐三打:哦?
  
  百花缭乱:突然被引发好奇心。
  
  鸾珞音尘:@全体成员 新生代们不用理会这次艾特,其他人被艾特了别发言,听我说。
  
  鸾珞音尘:emmm其实各位最好现在就去下载《浮屠录》
  
  百花缭乱:不等等,我有不好的预感,这个ID,山僧不解……
  
  无浪:嗯……数甲子?
  
  一枪穿云:一叶……
  
  一叶之秋:落知……
  
  夜雨声烦:……天下秋。
  
  鸾珞音尘:Bingo,你们口中的那位秃驴,就是叶神。[幸灾乐祸.jpg]

    鸾珞音尘:消息来源自沐橙,已确认其真实性。
  
  鸾珞音尘:那么各位,请加油咯~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先走一步。
  
  一枪穿云:游戏见。
  
  索克萨尔:希望现在建号还来得及。
  
  再睡一夏:建什么号啊直接去工作室买一个不就完了吗。
  
  王不留行:多谢提醒。
  
  夜雨声烦:我……这……
  
  无浪:所以说,所谓的相亲,是叶前辈给自家狼找对象?
  
  沐雨橙风:江副反应的挺快的嘛
  
  沐雨橙风:确实啦,叶修退役后闲得无聊,我就给他安利了这个游戏。满级后机缘巧合获得苍珏狼,叶修就开始把它当儿子宠,相亲当然也是亲力亲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是你们脑补过多。
  
  沐雨橙风:咦,人呢?不会都跑去玩儿游戏了吧。
  
  风城烟雨:事实上很有可能。
  
  风城烟雨:其实我在想他们是不是都选了男号。
  
  鸾珞音尘:估计全是。
  
  沐雨橙风:那惨了。[幸灾乐祸.jpg]
  
  风城烟雨:所以说为什么不多关注一下韩文清玩儿的是女号。
  
  沐雨橙风:噗云秀别说了,韩队女号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你怎么不看看叶修还玩儿秃驴呢。
  
  沐雨橙风:对啊我当时笑了他可长时间,叶修秃驴哈哈哈太好玩儿了
  
  君莫笑:喂喂喂够了啊,我说怎么除了老韩和你们几个一下子这么多人加我好友,感情是你们这边给我漏了底,啊?
  
  沐雨橙风:诶嘿嘿。[吐舌.jpg]
  
  风城烟雨:我们这是清洁公屏,你们这群人的破事儿自己私下解决去。
  
  沐雨橙风:顶云秀!你自己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换个地儿自己头痛去吧哼哼哼。
  
  君莫笑:……我选择去找萧关逢骑结缘。
  
  可是叶神,你这句话,可能又会在游戏里引起一阵xfxy啊。
  
  嘛,谁知道呢。
  
  
                             • END •

————————————————————
◎我的天哪我竟然填完了这个坑,一年啊一年,我居然没弃掉真是太令我自己感动了。

◎这章隐晦(?)地表达了我对叶韩的爱与忠诚bushi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鞠躬】,给你们比心♡

◎此文完结还有其他文可以看嘛,比如最近主更新文《战歌》,是军文,微哨向。天使们吃我一波安利如何?【拍飞】

◎哦对了,抱起狼崽和狐球双爪合十求心心蓝手评论和fofo,mua

◎最后,有没有人扩我啊,求扩啊。躺
  
  
  
  
  
  
  
  
  
  
  
  
  
  
  
  
  
  
  
  
  
  
  
  
  

评论 ( 16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