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叶攻/叶all】骚气叶修了解一下:) *壹*

*食用说明*

    ◎这又是一个脑洞XD

    ◎高举【我叶攻遍全联盟】【实力叶吹】旗帜不动摇,我叶最苏最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又名《那个撩遍全联盟的男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撩不到》《我打开叶神的方式不对》《终于,我和叶修解衣袍》

    ◎点这里看【整理归档】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请往下看

————————————————————
【叶攻/叶all】骚气叶修了解一下:)

*壹*

  #叶韩# 
  
  十二赛季,没了叶修的一个赛季,韩文清的最后一个赛季。
  
  当“荣耀”的图标绽放在韩文清的屏幕上时,韩文清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完美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接受了兴欣战队的道贺,在台上捧下冠军奖杯后,韩文清一刻不停的扭头就朝后台走去。
  
  后台昏暗的通道里,一点猩红时隐时灭,韩文清笔直的朝那处走去,口袋里篡着东西的手已经因为过于紧张而微微生汗。
  
  “呦老韩,”猩红彻底熄灭,熟悉的嗓音伴着呛人的烟味在静谧的空间里扩散,“十二赛季,恭喜了。”
  
  韩文清没有理会他,只是在沉默一小会儿后,将自己的右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对着叶修缓缓张开。
  
  宽厚的手掌心里,三个冠军戒指熠熠发着光。
  
  叶修见此眼中带笑,“啥意思啊老韩?”
  
  韩文清抿了抿唇,然后道,“三个,还差一个门当户对。”
  
  叶修挑眉看了看,也从自己的兜里掏出四个戒指,“你说这个?”
  
  韩文清看着他,不语。
  
  “就算你有四个,那可能……”叶修朝他走了一步,又从左边口袋慢慢拿出一个小盒子,“还是不够的。”
  
  叶修轻轻晃了晃手里的小盒子,笑的狡黠,“世界冠军戒指,分量可比四个联盟戒指要重哦?”
  
  “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着你的叶夫人吧,韩,队。”
  
  
  
 #叶喻#
  
  jjc。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同黑袍术士你来我往,你给我一杖,我给你一枪,玩儿的不亦乐乎。
  
  突然,坐在电脑桌前的叶修十分欠揍的笑了笑,一甩鼠标来了个骚走位。
  
  网线的另一端,坐在蓝雨训练室内的喻文州看着眼前的屏幕,手速不禁又慢了一个度,最后干脆也就不动了。
  
  一个聊天窗口在这时弹出来:
  
  【君莫笑:咋样,我这个走位,不错吧[叼烟.emoji]】
  
  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君莫笑站在索克萨尔的身后,两个人的身位极近。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做了一个双臂前伸的动作,一眼看过去,就好像君莫笑从后拥住了黑袍的术士,亲密而暧昧。
  
  训练室内的白炽灯光映在喻文州的脸上,莫名的烫红了他的脸。他看着那个[叼烟.emoji]的表情,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输入:
  
  【虚拟的就满足了吗,叶神?】
  
  那边的叶修回复的飞快:
  
  【我当然舍不得让一个假的,占了我的位置:)】
  
  
  
 #叶黄#
  
  时间线是叶修退役后,在网游里闲得无聊新建了一个号。
  
  这天叶修和黄少天在网游里组队推副本,刷了三次。因为也没想着去冲记录拿奖励,两人刷本的时间略微有些长,三局一共十八分二十七秒。叶修全程听着黄少天在耳机里叨逼叨叨逼叨,竟也没觉得耗时有多么的长。
  
  出了本进了城,叶修想着去修一下装备武器,结果因着耳机里黄少天一刻不停的叽叽喳喳,他一个没留神,好嘛,武器君就这么狗带了。
  
  叶修对着显示屏硬是足足愣了有五秒,然后他优雅的扯下耳机,扭头对一边还在不停叨叨逼逼的黄少天笑的和煦,“烦烦哪,我有时候真的还挺好奇,究竟有什么东西能彻底堵住你的嘴。”
  
  “诶,你说我的嘴,能成不?”
  
  
  
                             •T B C•

————————————————————
*还想看啥小天使们留个评或者私信我点文呗?

*不要脸的求一发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和fofo【你够】

*感谢观阅【鞠躬】,给你比心心♡
  
  

评论 ( 9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