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年(试图诈尸

主攻人 男主中心选手 无cp狂热者 宝子们啃粮先看置顶嗷~避免踩雷嘿嘿

【叶all】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贰』

*食用说明*
  ◎这只是个脑洞,因为lo主太喜欢聊天体和论坛体了 
    
  ◎高举【我叶攻遍全联盟】【实力叶吹】旗帜不动摇,我叶最苏最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又名 《天啦噜突然发现有一大堆小婊砸跟我抢老公》 《叶神你的肾还好吗》 《不你们的得到我的人得不到我的心》 《什么时候我撩遍了全联盟为什么我不知道》 《总有一款职选适合你》
  

 ◎早年的文,肥肠多的古早烂梗出没,宝贝们注意避雷呜呜呜呜呜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请往下看
    
    
 一句话引发的修罗场
    
 *贰* 
    
        一片寂静。 
    
   谜一样的十分钟。 
    
 〔荣耀职选日常唠嗑群〕 
    
   夜雨声烦:老叶你……刚才说了什么?@君莫笑 
    
   君莫笑:相亲啊,就在你上面一层呢还问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的天,连黄少天都不爆字数了,你这消息也太劲爆了点,哈哈〔抹汗.jpg〕@君莫笑 
    
   王不留行:确实挺令人意外的 
    
   无浪:有点难以置信 
    
   一枪穿云:前辈…恩……相亲的是个怎样的人?@君莫笑 
    
   索克萨尔:叶神也有了相亲对象啊,看来我也要加油了呢 
    
   索克萨尔:顺便同问是个怎样的人?@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去喻队你什么意思,老叶有相亲对象你加个什么油 
    
   迎风布阵:嘿呦,喻队有想法啊,可以的,老夫支持你〔拍肩.jpg〕 
    
   海无量:老魏你滚,凑什么热闹 
    
   迎风布阵:年轻人有想法鼓励一下怎么了,不要太有危机感啊 点•心•大•大 
    
   再睡一夏:等等话题歪了,正回来,@君莫笑 人姑娘怎么样啊? 
    
   冷暗雷:同问 
    
   无浪:同问 
    
   王不留行:同问 
    
   大漠孤烟:同问 
    
   石不转:同问 
    
   生灵灭:同问 
    
   君莫笑:知道你们手速快但也不用刷的这么快啊,你们不会眼花吗 
    
   君莫笑:咋的,想替我参谋参谋? 
    
   索克萨尔:不敢不敢,只是好奇那个姑娘能被叶神看上罢了 
    
   索克萨尔:叶神满足满足我们吧:) 
    
   无浪:好奇+1,求满足 
    
   王不留行:好奇+2,求满足 
    
   沐雨橙风:好奇+3,求满足 
    
   风城烟雨:好奇 
    
   百花缭乱:天,怎么着你连苏妹子都没说?@君莫笑 
    
   君莫笑:嘶,我什么时候说过是姑娘了 
    
   君莫笑:还有沐橙你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我当时不是还找你说了家族里帮忙找的都不太合心意,让你帮忙物色物色吗,你到现在也没给个人选来 
    
   海无量:!!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无浪:!!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哦,是这个啊 
    
   沐雨橙风:这不是战队太忙搞忘了嘛,没事没事,我这儿刚好有几个人 
    
   沐雨橙风:照片给你发过去看看,绝对门当户对 
    
   君莫笑:那行,发过来我看看 
    
   君莫笑:先下了 
    
                          • tbc • 
    
 ———————————————— 
 ———————————————— 
   *真是久违的更新了你们说是吗_(:3」∠❀)_ 
    
   *对不起只打了这么一点ORZ【手稿一堆就是懒得打我是不是没救了 
    
   *前文戳头像,翻几个就是 
    
   *这次不求蓝手不求红心不求fo,只求有没有画手可以勾搭〔咸鱼躺〕 
    
   *来个画手吧(私
    
                         
   
    
   
    
   

评论 ( 18 )
热度 ( 248 )

© 楚年(试图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